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物联网技术系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物联网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骏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物联网技术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二教313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支部书记杨骏主持会议并作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杨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召开背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意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

杨骏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通过此次宣讲,全体党员深刻理解百年奋斗昭示的“两个确立”,践行的初心使命、彰显的人民伟力、铸就的革命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表示将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

efde832a05b94a799804ba7fb65fe165.jpg



终审 :物联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