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物联网技术系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物联网技术系党总支开展 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物联网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2-01-07 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开好物联网技术系党总支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7日下午,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师生征求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宋开旭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围绕党总支班子和班子成员从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会领导认真倾听,与大家交流互动,回应大家的关切,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党总支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系党总支将认真分析、深入研究,将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中,制定整改举措,抓好贯彻落实,把大家对系党总支的期望变成切实的举措和扎实的成效,推进物联网技术系高质量发展。

这次座谈会帮助党总支班子成员更好地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的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党总支将进行全面梳理,分类予以收集汇总,涉及班子个人的,将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其本人,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供坚实保障。51e21ce1901a4fa886f4bb6b9b8de342.jpg


终审 :物联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