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物联网技术系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物联网技术系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物联网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2-01-10 20: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开好物联网技术系党总支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提示》要求,1月10日,物联网技术系党总支在二教313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系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综合办公室工作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宋开旭主持。

会前,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积极开展了自学。

会上,系党总支委员分别领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全国职业教育工作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有关规定,跟进学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等内容。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宋开旭、徐万明、杨骏、黄军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422519402d0d4e82a30f9302e87fa6bb.jpg

终审 :物联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