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物联网技术系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物联网技术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物联网技术系党总支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对标中央、省委、州委和学院党委要求,联系物联网技术系党总支班子及班子成员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指导组组长,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军到会指导。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宋开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支专职组织员,系综合办公室工作员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前,系党总支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以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用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深入学习研讨,积极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宋开旭代表系党总支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徐万明和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龙军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紧扣主题,物联网技术系党总支班子及班子成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检视不足,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待,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彰显了担当作为、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达到了相互警醒、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他要求,系党总支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政治建设、党的建设、专业建设、文化建设、民生建设,多走出去学习,多请进来交流,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物联网技术系高质量发展。

宋开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系党总支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深、举措落脚实、整改要求严,既触动了思想,又触及了灵魂。他要求各班子成员:一是要持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松懈,在维护“两个确立”上当示范、做表率;二是要持续坚持干事创业不松劲,在落实决策部署上当示范、做表率;三是要持续坚持廉政自律不松弦,在保持政治本色上当示范、做表率;四是要持续深入思考物联网技术系发展,在全系中心工作和推进“双高”建设等重要任务中当示范,做表率。

d1335da830bc4fb3907a5eab34b0bf9d.jpg

终审 :物联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