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物联网技术系 !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物联网技术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来源:物联网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物联网技术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万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e709f86e592944538f6e0b4e788cfbb0.png

会上,徐万明同志组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一步巩固党员同志对党章学习,教育引导党员遵守党的规章制度。面对庄严的党旗,支部书记徐万明领誓入党誓词,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夯实党员党性教育,教育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言。

学生预备党员逐一向大会作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纷纷予以点评,并对所培养的党员给予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让学生党员深受感动,倍感鼓舞。支部副书记黄军同志对党费收缴计算标准等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学生党员要定期向所在党组织交纳党费,履行义务。徐万明针对学生党员毕业离校党组织关系的规范转接作了专门培训,并要求党务工作者全力做好学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规范整理装封学生党员档案,按规定做好学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2d081a4671c24f0590ae7ce4d1b17194.png                

最后,徐万明强调党员要时刻铭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勉励学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努力提升技术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奋进,踏实工作,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终审 :物联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