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物联网技术系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字体:

专业介绍

  物联网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具备较高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爱国敬业精神和人文素养,团队协助能力;在物联网相关应用领域运用先进的工程化方法和工具从事物联网感知与控制、有线/无线网络与传输和软件与信息服务的研究、开发、集成、应用和管理工作,适应物联网行业产业发展需求的技能型人才。

就业前景:嵌入式系统、物联网系统设备安装与调试、网站建设与开发、运维、网络安装与调试。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较高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爱国敬业精神和人文素养,团队协助能力;具有电子信息产品的安装、调试、检测、维护能力及自动化生产工艺设计与管理能力,具备电子信息技术的开发、设计、推广、应用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前景:电子设备装备调式;电子设备检验;电子产品维修;电子设备生产管理;电子信息系统集成;电子产品设计开发;嵌入式系统开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