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物联网技术系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物联网技术系召开2022年教师廉洁从教 主题教育大会

来源:物联网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2-05-25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物联网技术系在第二教学楼313召开2022年教师廉洁从教主题教育大会全系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宋开旭主持。

a3d297383df34de3834eea69e43fd499.jpg

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州委十二项规定内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并组织签订《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廉洁从承诺书》。
    宋开旭对加强全系廉洁从教提出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关于教师廉洁从教的重要论述,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努力构建廉洁从教的长效机制;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立德树人,强化师德教育;全体教职工要严格约束自己,在工作中做到廉洁从教,坚守高尚情操,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去影响和教育学生。

终审 :物联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