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物联网技术系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物联网专业为2022级新生开展“开学 第一课”暨专业介绍讲座

来源:物联网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2-09-26 18: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2022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熟悉专业课程内容,建立对物联网专业的认知基础。2022年9月25日,物联网教研室主任李凌霄老师在二教315教室为2022级生,举办了“开学第一课”暨专业介绍讲座。

2d1b551f86284e4da1f0608937765758.jpg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首先由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为新生展示各类物联网项目,建立对专业今后学习内容的初步了解,其次李凌霄老师系统地介绍专业课程设置及人才培养目标。通过现场发放问卷调查的方式让学生对今后的学习目标进行了初步调研。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如何学习?”展开集体讨论,同时邀请本专业表现优秀学长给新生分享学习经验。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都全神贯注的聆听,专业内容及课上展示的各类硬件开发和软件开发的项目让同学们充满着好奇,满意度调查中,对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学们对本次讲座也给予肯定的评价,纷纷表示有信心把专业知识学好。

eb36a9b4818e4e76b62c1863421e7889.jpg

开展专业介绍讲座进一步让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为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做到踏实学习,课后拓展,锻炼身体,了解国家政策,关注物联网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培养德技双馨的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迈向坚定的第一步

 


终审 :物联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