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物联网技术系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物联网技术系第十六届院级 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物联网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2-11-30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26日,为落实学院《关于报送第十六届技能竞赛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我系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物联网技术系第十六届技能大赛暨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

325c457b2a8b4fb48624031552c9faf0.jpg

本次比赛包含C语言程序设计51单片机应用开发、电子电路装配与调试、数据库应用技术和移动应用软件开发5个赛项共有83名学生参加。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充分运用平时所学知识,各展本领,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评判,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25c710602f2042889718ffb533e8fa6e.png

经过一天的角逐,各赛项共评选出5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和18个三等奖,通过竞赛,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效,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引导学生重视实践,崇尚专业技能,为全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准备


终审 :物联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