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物联网技术系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喜报:我系在2022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优秀团队”

来源:物联网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2-11-22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由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举办的贵州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评选结果已出,物联网技术系“童心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喜获“优秀团队表彰

 1e3253f24eb14dd5921928d42e9881e8.jpg

物联网技术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是对我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激励。物联网技术系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积极创新开拓进取,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奋力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院系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力量。


终审 :物联网系
【打印正文】